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

☞ 最新近况+心情 ≧▽≦

~~~  (ps: 一开始就像疯子一样笑.... 囧 )


我的最新照片....看不出我的头发有颜色吧...  ^_^




这几天呢....活动其实没有很多耶.....  ><"
除了每天在office对着电脑....还是对着四四方方的电脑...  0~0 
可是..值得开心的是这几天又学到了一点东西...学到什么就不说了..是高级机密.. =blek=
只可以透露学到很多人生 n 处事道理...这都要多亏我的老伴 [TMK] 教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还有还有...今年是第一年从学校出来....当然要先宠一宠自己.....  =P
所以在星期一的时候就到emico去剪头发.... =D
结果....整个过程花掉我快3小时的时间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过我觉得值得....因为我很喜欢...虽然还是有朋友很大声地说:很不适合你叻!

你爱怎么说就说吧...只要我喜欢就好....  =)
而且我也很满意那个理发师...  ^^

因为没有去过那种真正的莎龙剪头发..结果害那个理发师很头痛...因为我头发很糟糕...超没有型的....  T0T
幸好最后给她救回来了.... =欣慰
本来的计划是当天剪当天染头发...可是回到家都很迟了...所以把染头发的计划改到星期二... 0~0
染的时候很怕它不上色...结果出来的效果令我很满意..... ^_6
我染的颜色是platinum beige [银灰啡色]....不过看上去很像红coklat色.... = =
[ps : 有颜色就很不错了....]



最近的心情呢.......erm.........应改还算好吧....  ^^
同事阿jane时常问我为么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笑....
有时是因为在上脸书刊到好笑的东西....不然就胡思乱想想到滑稽的事情....在不然就是一样很难的东西做好了.... [不懂她会以为我是sot的吗??] 


不过...昨天真的是我倒霉的一天!!
没人载我放工就算了....在我千等万等后终于等到我爸爸来载我....
然后我们就到银行...我不知道爸爸车的电箱要没电了...结果下车前就把引擎关掉...结果不能start了.... = =
幸好附近就有车行...就叫那边的工人来换....不然就不用回家了.... 




至于今天呢.....正个心情都是好的....  =D
可能因为刚换了发型又染了头发吧....
还有昨晚跟男人聊了一下.... =D  虽然不久...可是已经很开心+满足了...
因为真的很难跟他聊天..... =抱怨= 
也有可能因为要新年了吧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  



新的假睫毛....其实不是新的啦...只是买了没戴...  >.<"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