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**龙年快乐快乐~~



ooppss~~ 新年~~~  


哈哈.......终于有时间update我的blog了~~ 

话说今年是龙年.......好像大家都很喜欢龙年似的......是因为龙是华人认定的吉祥物吗??或许吧~~~~ 
如果说要我选择在我活了17年多的人生里过的最开心满意的新年的话.......我肯定选择今年......想知道原因吗??看下去就知道了~~   ^ ^


因为长大了.....觉得回乡下很闷..... [ ps :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吧..哈哈~]
所以决定大年初一才回去......
幸好幸好.....当天完全不会塞车....因为今年新年的日子太美了...刚刚好在拜一...所以很多人在周末就回去了.......
奇怪的是.....回去后发现亲戚家没那热闹.....原来我舅母去菜园帮我大舅种菜...... 真是我的天哪~!!!
结果当天没拿到什么红包.......可以说是很随便就过了大年初一..........  0~0


到了大年初二......我们家一直有这个习惯......就是在大年初二时没个亲戚都回会外家吃饭......当然今年也一样啦~~
早上十点多开始........我妈还有阿姨们就开始准备了~~


不小心被我拍到料喔~~~



哈咯大家好...我叫BIEBER....我也在帮忙看阿姨们煮饭呢~

之后表哥表姐阿姨们全部都来了......真的很热闹....而且有些我一年才见一次而已耶....当然要趁机把想讲的话一次过讲完啦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好友吖.....在等吃饭的同时当然少不了我们在新年最爱的活动啦~~才到了呗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当一年一睹的博士啦~~

吃过饭后大家继续聊天看电视之类的....该给红包的给红包...该收红包的也在收得很开心... [当然也包括我啦~]
说真的....当天的“收获”真不少呢~~



到了傍晚........我们几个小瓜打扮美美跟表哥一起去看电影.....八星抱喜其实不好看......Haiz~~浪费钱了.................


这就是我的大年初一及初二啦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