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**龙年快乐快乐~~ [PART 2]

哈哈.....update........... [我是大忙人]


出发去云顶前拍的噢~~ ☺☺

到了我很期待的大年初三....原本以为去不成的云顶之旅终于可以照原订计划去了.. o(≧v≦)o

早上吃了早餐后就出发料~~  
我们这一车还不错载了很多人哦...连baby都来凑热闹......
其实从我家乡去不会很远叻....快的话2个多小时就到了喔~~

进去hotel之前拍的.....

 大概是11点多我们就到了...... [ps : 带着愉快兴奋的心情.. ]

 一到云顶...给我的感觉是那边超热闹超多人的......
幸好我们有白金卡...不然连听车位可能都要花很多时间来找...... 
然后我们去吃那边的点心....因为auntie想吃所以就去了....
进去吃点心之前....我特别观察了那边食物的价钱....之前一直听人家说那边的食物很贵....
那天发现....是真的很贵咯.....普通的云吞面10.50...还有更贵的~!!!
真是我的天啊~!!!!!
点心也蛮贵的.......我们总共吃了500++   [很够力...幸好不是我付钱... ]
然后当然就是check in啦~~   O(∩_∩)O
check in之前拍的~~


我们的房间~~

一进去休息一下后马上开赌了.......
到晚上我们才开始玩indoor的游戏...先感受下那滋味........
那天还不错累.....到1点多才睡觉........  /.\

开始料~







然后就是我超级期待的第二天啦~~  
我们已大早就去买outdoor 的票......
就算再早去还是要排长龙.....不过还是很顺利买到票啦........
然后就直接进去了.......
进去前拍的哟~~
然后我们就开始玩了.......show time~!!!!




tea cup的时候~~

旁边的是我弟弟。。。

她是女的哦~~ [废话]

我想要赢这熊....可是就是赢不到...所以就只好拍照留念咯...


玩跳楼机.....我有在里面哦~~


虽然不是全部都玩到....可是如果要我一个个去说真的会要我的命.......
差不多4点多我们就打包回家了....因为我们其中是由一家人去的... [记得我刚刚说有baby吗?]
真是玩得不尽兴~!!!!没关系....以后我自己再去过.....

虽然不尽兴...不过也可以说令我开了眼界了吧..毕竟这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到云顶去玩.....
虽然中间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....不过还是有继续去玩.....总之以后不会带有家庭的人出门就对了....免得闹得不愉快.......
好啦...终于赶得及在新年结束前把我的新年活动都写上来了.......哈哈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