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A Day With Crying Mood~~~~~

我大概...............会永远记得今天吧.........就算不会....也要很久才能被时间冲淡。



最不想要今天的到来....可还是来了...........
或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.........该来的还是要来....该走的还是要走吧....................
纵然我有千万的不舍.....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......
可是从这一刻开始.......我要把这些全部消化掉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变成废物然后丢掉!!!!!!

突然下定决心的我!!

不过.......还是希望你到那边以后好好生活........然后学业一直标青..........
也希望你找到你理想中的女人...........


而我呢.......也是时候真正来忘记你了....................
忘记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.................
忘记你有安全感的手...............
忘记你舒服的肩膀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忘记你的号码............
忘记你的样子.............
把你的一切都忘掉.........忘得一干二净~~!!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