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REFRESH...REFRESH...... ^^

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~~

有没有想念我???哈哈哈哈~~    = 臭美得要死!!=

3月16号的时候.........跟我的好朋友 --> Abbey Lau 一起来吉隆坡参观学校........
这也是我第一次在长大懂事后来这边.....那里JB 真的很不一样~!
虽然进步繁荣.....但是觉得那里的人对 “享受生活” 这4个字遥不可及.....
或许对他们来说的享受就是血拼来奖励自己....但是....这可以满足你的心灵吗????

还有.....在那里的诱惑真的很多很多.....只要一不小心.....可能就会一失足成千古恨.....
要去那里读书的朋友真的要非常非常自律......不可以让自己松懈....



Erm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就是................那里给我的感觉很像新加坡....刚开始真的会爱上....
但是冷静下来好好想清楚.....可能我以后真的会来这里读书....但是这种生活我不能要也不可以要....
我要的是最淳朴的校园生活..... =)

Anyway~~~~
那里还是我考虑的地方之一.....除非迫不得已....不然觉不选择FORM 6 !!!!!!!


【ps : 这完全是心情写照....所以没照片......但心血来潮是还是会放.... 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